拍客深圳

~H20~:

革命机valvrave

L-elf cn:烬羽summer

莉泽露蒂 cn:自己

photo thx:海叔and will

协力 thx:眠酱and小伍子

[——不同于三年前,我创造了道路,我得到了一个只为守护你的国家,莉泽露蒂,让我将你掳走吧。]


正片终于生出来了,感谢摄影师跟小伙伴们陪我们战了大半天,又是喷雪花又是吃烟饼,虐成煞笔23333。革命机去年的心头肉啊,一年下来我出了3个革命机的角色。现在回目一看简直丧心病狂wwww。还被吐槽除了晴人能跟白毛cp的都出了哈哈哈哈哈哈。

莹太太战斗力太牛。p图速度n快。。换到我p个图各种虐cry。要向太太学习!!!!

----------------

bgm请手动点击

elisa:そばにいるよ


评论

热度(2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