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客深圳

燃烧原野:

嘻嘻呵呵呼呼,我又来了。(别来。


——杂糅了账号卡设定和魔幻题材!以荣耀游戏为基础幻想的大陆故事为你展开——☆!

怎么样!是不是很有气势!(闹屁。

本次更新是龙裔微草!老王带大家强势飞!

为了写新文案翻了好多文献,龙真的很有意思我很迷这个~里面大家的龙种族都是有考究过的哦!每个人的特色我都找了适合的龙来对应~XD

当然也有我自己小小瞎编的地方哈哈比如老王(。

主要不编没法突出老王的屌嘛!我总不好意思给老王的血统写上“万色返空之龙”吧。(你他妈要创世纪吗?


还有就是半夜写文档太困,下意识就直接用了自己心中的词句,第二天早上起来文档真是满目疮痍非常好笑。

最棒的当属我给英杰写的第一句话就是

“——微草的下一任太子爷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这是什么黑社会的用语想笑死我吗。

当然最好笑的还属于我画完的时候朋友问我。

“所以他们谁当老大是看谁更大吗?”

“你这人怎么这么龌龊淫荡思想肮脏,你倒是说说看光凭图怎么看得出谁屌大啊?”

“……我说的是角。”

“……哦……哦哦……”(移开了视线。


预告一下!下一次登场的将会是轮回❤❤❤~

评论

热度(7045)

  1. 共13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